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异常堆栈里面报的错误行号不对,是怎么回事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28 14:41

堆栈报错行号跟代码实际上的不一致。求解。
比如,堆栈报错说第100行有错误,但是我的100行是一个空行,没有任何代码。

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9-04-28 13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dll、pdb和你的源代码不是一套

收获园豆:5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13 | 2019-04-28 13:48
其他回答(1)
0

运行的代码不是你最新的代码

通信的搞程序 | 园豆:137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4-28 14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