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 改变a 的href 值 兼容火狐怎么写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11 17:53

js 改变a 的href 值 兼容火狐怎么写呢

nana1212的主页 nana121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10-01-05 19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XHTML 1.0 Transitional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transitional.dtd">
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<head runat="server">
    <title>无标题页</title>

    <script language="javascript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 
function clickCHange()
{
 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get_id").setAttribute("href","default.aspx");
}
   
    </script>

</head>
<body>
    <form id="form1" runat="server">
        <div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input type="button" id="cklic" value="new " onclick="clickCHange()" /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a href="ADLogin.aspx" id="get_id">test</a>
        </div>
    </form>
</body>
</html>

收获园豆:5
woody.wu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21 | 2010-01-05 20:13
谢谢,我的问题已解决,实现更改a的href 还有别的方式
nana1212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11 17:52
谢谢
nana1212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11 17:53
其他回答(1)
0

拿 jQuery 比较简单

王大湿 | 园豆:457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05 2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