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解如何查看corefx源码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5 11:03

我将corefx clone 到本地 但是我发布 编译无法通过 显示引用包缺失。好奇大家 是如何研究 学习的 求解

winds_随风的主页 winds_随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3
提问于:2019-04-29 10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需要先运行 build.cmd 命令,详细文档见 Contributing Guide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99 | 2019-04-29 12:38

执行 build.cmd 时会安装所需要的 build 工具

dudu | 园豆:4129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29 12:39

@dudu: 然后 build 命令还是执行不了 这是为什么

winds_随风 | 园豆:15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29 15:23

@winds_随风: 先打开 Visual Studio 的命令提示符,然后执行 build.cmd

dudu | 园豆:4129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29 15:30

@dudu:

winds_随风 | 园豆:15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29 15:33

@winds_随风: 打开 Developer Command Prompt for VS 2017 或 2019

dudu | 园豆:4129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29 15:45

@dudu:

我将这个文件夹清空了重新试下
虽然我感觉 效果是一样的

winds_随风 | 园豆:15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29 15:59

@winds_随风: 有没有安装最新版 CMake ?

Note: You must be using at least CMake 3.14.0-rc3 in order to use VS 2019.

dudu | 园豆:4129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29 16:34

@dudu: 大佬 你都是怎么研究代码的 corefx build 吗?

winds_随风 | 园豆:15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29 16:41

@winds_随风: build.cmd命令成功运行后就可以用 VS 打开解决方案进行 build

dudu | 园豆:4129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29 16:50

@winds_随风: 最好带着问题阅读代码,更好的研究方法是自己修改代码或者在 corefx 中打点,比如 Windows 上编译 corefx 源码生成 Linux 上可用的 System.Data.SqlClient.dll

dudu | 园豆:4129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29 16:52
其他回答(1)
1
repeatedly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16 13:59

感谢你的答复

支持(0) 反对(0) winds_随风 | 园豆:15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16 14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