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增强for循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29 16:47

增强for循环遍历一个list,如果list.size() == 1,能不能执行遍历????刚刚做时候发现好像不能,还不知道是不是我其他部分有问题。

堕落先锋的主页 堕落先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4-29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ublic class ForEachTest {
@Test
public void test() {
List<String> nums = new ArrayList<String>();
nums.add("3");
System.out.println(nums.size());
for (String string : nums) {
System.out.println(string);
}
}
}

奖励园豆:5
xy辉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04-29 14:34
其他回答(1)
0

public class ZengQiangFor {
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 {
List<Integer> list = new ArrayList<>();
list.add(100);//向集合中添加一个整数100

     System.out.println("集合长度:"+list.size());//输出结果:集合长度:1

    //增强for循环遍历集合list
    for (Integer num : list) {
        System.out.println("集合的内容是:"+num);//集合的内容是:100
    }
}

}

少年攻城狮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4-29 14:57

嗯嗯谢谢啊明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堕落先锋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4-29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