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dentityServer4源码编译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9 18:25

张三你好的主页 张三你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9-04-30 12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在命令行下运行 dotnet restore 试试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108 | 2019-04-30 16:52

不行

张三你好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30 16:53

@张三你好: 有没有运行 IdentityServer4 中的 build.ps1 命令

dudu | 园豆:3610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30 17:02

@dudu: 没有呢,之前点了 打开是文本 就没管了

张三你好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30 17:10

@dudu: 我现在执行了 错误减少了很多,
就剩下:严重性 代码 说明 项目 文件 行 禁止显示状态
错误 NU1202 包 IdentityServer4.Storage 3.0.0-preview3.4 与 netcoreapp2.2 (.NETCoreApp,Version=v2.2) 不兼容。 包 IdentityServer4.Storage 3.0.0-preview3.4 支持: netcoreapp3.0 (.NETCoreApp,Version=v3.0) Host D:\Gitlab\Asp.net Core Code\IdentityServer4\IdentityServer4-master\src\IdentityServer4\host\Host.csproj 1

张三你好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30 17:11

@张三你好: 需要安装 .net core 3.0 sdk

dudu | 园豆:3610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30 17:12

@dudu: 但是 我右键查看的时候 IdentityServer4.Storage net stander2.0的

张三你好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30 17:13

@张三你好: 看一下 src\IdentityServer4\host\Host.csproj

dudu | 园豆:3610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30 17:14

@dudu: <Project Sdk="Microsoft.NET.Sdk.Web">

<PropertyGroup>
<TargetFramework>netcoreapp2.2</TargetFramework>
<AspNetCoreHostingModel>InProcess</AspNetCoreHostingModel>
</PropertyGroup>

<ItemGroup>
<PackageReference Include="idunno.Authentication.Certificate" Version="2.1.1" />
<PackageReference Include="Microsoft.AspNetCore.App" />

<PackageReference Include="Serilog" Version="2.7.1" />
<PackageReference Include="Serilog.AspNetCore" Version="2.1.1" />
<PackageReference Include="Serilog.Sinks.Console" Version="3.1.1" />
<PackageReference Include="Serilog.Sinks.File" Version="4.0.0" />

<ProjectReference Include="..\src\IdentityServer4.csproj" />

</ItemGroup>
</Project>

张三你好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30 17:15

@dudu: 感谢你哦,刚才看你比较眼熟,好像在哪看过你的文章,翻看之前的文章 就记起来 博客园就是你弄的啊。。。,谢谢你哦

张三你好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30 17:24

@张三你好: dotnet -v 看一下你电脑上安装的 .net core sdk 版本

dudu | 园豆:3610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30 17:36

@dudu: 2.2.105

张三你好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30 17:37

@张三你好: IdentityServer4.Storage 3.0.0-preview3.4 依赖的是 .net core 3.0 ,你看哪个地方引用了这个包,或者安装 .net core 3.0 sdk

dudu | 园豆:3610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30 18:07

@dudu: 好的,谢谢了,项目不报一大堆错误,能正常看ctrl+t 看源码就行了,3.0只有预览版,不想安装

张三你好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30 18:09
其他回答(1)
0

不确定啥问题,建议升级下Nuget试下

大志若愚 | 园豆:2123 (老鸟四级) | 2019-04-30 16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