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#绘制波形时总是闪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5 15:37

我要用C# Windows Form绘制波形。信号源不断的发送数据,我要定时重绘窗体,以显示最新的波形数据。但每次窗体重绘时,波形区域就会闪烁,体验不好。有没有能及时显示数据又不会闪烁的方法?谢谢!

smartgoogle的主页 smartgoog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1
提问于:2019-04-30 2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搜索 双缓冲。楼上提供的也是双缓冲的一种办法。GDI+本身在.net 2.0(没记错的话)后提供了此功能。

收获园豆:2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3560 | 2019-05-01 14:19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玩意儿是这样的.性能很差.我看他们都是要自己写实现的.比如自己生成一张图片.

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4-30 21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