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ould not find java; set JAVA_HOME or ensure java is in PATH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29 18:16

windows系统下安装elasticsearch,一直报这个错;java也安装好了,环境变量也配置了,就是不知道还有什么方式来解决了,网上说的方式都试过了,没有一个成功的,截图看一下配置。

把Path改为:%JAVA_HOME%\bin也没有用,试过了!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办了。又遇到过类似问题的朋友吗?万分感谢了!

多啦不是蓝胖子的主页 多啦不是蓝胖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19-05-03 1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环境变量后,cmd命令行重新启动下才能起效。 是否起效你在cmd下输入javac看看是否对了

收获园豆:3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932 | 2019-05-05 08:20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19365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05 09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