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f 中的 Any 的用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6 12:17

// 方式1:
if (dbContext.Book.Where(x => x.Id == id).Any())
{
}

// 方式2:
if (dbContext.Book.Any(x => x.Id == id))
{
}

看起来“方式2”更简洁。但,这两种方式,生成的SQL是否相同,哪个执行效率更高?

大豆男生的主页 大豆男生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99
提问于:2019-05-03 17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区别,同一个操作的2种写法而已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80 | 2019-05-03 19:13
其他回答(2)
0

生成的语句如果不一样.那都能算bug了.
没什么区别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2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03 18:07
0

建议打印出来生成的sql语句,对比看看。

又见阿郎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4 15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