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entos服务器系统宕机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5 09:48

做了一个网站,用自己家的主机部署的,cpu是amd低端的,内存4g。系统是centos6。今天宕机两次了,说好的稳定呢😂。用xp部署可以吗?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9-05-04 2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内存是 linux 服务器的生命线,只要内存不够用,立马宕机,毫无商量余地,不留任何情面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48 | 2019-05-05 08:20
其他回答(2)
0

升级配置吧 可以用云服务器
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05 09:38

其实我觉得不是配置问题,因为内存剩得比较多。不过还是很谢谢。我想装xp试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技术梦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5 09:49
0

也可以考虑装winserver呀

Young233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28 17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