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 发布网站后 ashx一般处理文件 无法工作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5 14:26

我使用了一个web窗体网站,然后在aspx 中的 用jquery调用 ashx 一般处理文件,用visual studio 自带的IIS Express可以跑通,一切正常

然后我用IIS 管理器 部署了一个发布的版本,在我本地的localhost端口上,也都没问题

最后我把这个发布的版本放到远端的服务器上,发现 ashx 无法工作

之前有出过类似的问题,是远端的mime类型没设置,导致读取不到json

这次问题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,求解答

我去帮你买西瓜的主页 我去帮你买西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19-05-05 11:56

服务器响应有报错吗?

dudu 6个月前

@dudu: hah,解决了,好像不是iis的问题

我去帮你买西瓜 6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blog.csdn.net/weixin_43164644/article/details/83589607#
解决了,连接在这里,发现不是iis的问题,本地不会出现,远端服务器上会出现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,改成同步就可以了

我去帮你买西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0 | 2019-05-05 14:22
其他回答(1)
0

可能与IIS版本和按照的处理模块相关,看处理模块 IsApi 是否接入了 一般处理程序的处理。

embarraes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5 12:52

指的是处理程序映射里的ashx吗,那里的我看都加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去帮你买西瓜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5 12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