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反射Type申明的一个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07 15:04

 

 

Type[] type = MyAssembly.GetTypes();我不想用数组Type[]循环找

能不能直接把索引第[3]条赋给Type,怎么实现?

ice-bing的主页 ice-b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01-06 1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ype t = MyAssembly.GetType("DataLogic.Form1");

收获园豆:200
大草包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45 | 2010-01-06 11:34
其他回答(1)
0

图片看不见,从文字上看可以这样:

Type t = MyAssembly.GetTypes()[3];

DiryBoy | 园豆:639 (小虾三级) | 2010-01-06 12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