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窗体重绘闪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2 10:49

在C# Windows Form程序中定时进行不断的重绘操作时,为什么GDI函数绘制的图形会闪烁,而桌面上的控件却不会闪烁?

smartgoogle的主页 smartgoog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4
提问于:2019-05-05 15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尽量减少整体重绘,变成局部的重绘看看效果。
还有为什么要定时重绘?需要的时候才重绘。

收获园豆:10
gw2010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99 | 2019-05-05 16:36
其他回答(2)
0

1.重绘的控件或者数据太多
2.尝试使用一个双缓冲
3.GDI的方法有些参数可用调整一下,更高的性能

czd890 | 园豆:9484 (大侠五级) | 2019-05-05 18:49
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74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06 10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