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网站的请求问题(aso关键词排名获取)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5 09:14

我想获取某个APP在App Store中的关键词排名,直接显示在自己网站中,也就是ASO。。
找了几个网站(七麦,蝉大师),想直接抓他们的数据过来,但是他们是加密请求,所以没法实现。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方式获取这些关键词的排名,希望有想法的大佬告知。

一禅·小和尚的主页 一禅·小和尚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93
提问于:2019-05-05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样操作应该不能。
你需要带上token或者cookie,就是认证的信息带上提交就可以。浏览是会带上这些。如果ajax提交你需要自己处理带上认证的信息就可以。

收获园豆:8
gw2010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94 | 2019-05-05 16:34

如果A网站是别人的,我该如何带上这个cookie呢
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5 16:37

@一禅·小和尚: 他就需要提供appid,key给你,就是你说的登录。比如微信接口,你要调用。也需要appid,key,这样获取token。就可以用token访问微信的接口。一样的道理。

gw2010 | 园豆:139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05 16:44

@gw2010: 这个A网站,我跟他没有交际,我是要抓他的部分数据
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5 17:01

@一禅·小和尚: 如果有权限你需要摸拟浏览器操作。找到你获取到的认证信息。这个还不是直接带上这么简单,浏览器肯定加了一些验证的信息。所以。你还是从接口上入手。或者浏览器上能访问,然后通过浏览来爬取数据。

gw2010 | 园豆:139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05 17:07

@gw2010: 标题已改成需求了
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6 14:28

@一禅·小和尚: 通过浏览器来爬是可以的。

gw2010 | 园豆:139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06 15:12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这样不会跨域问题吗??

收获园豆:1
jqw2009 | 园豆:190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05 16:22

我可以把接口请求放后台处理,不考虑跨域问题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5 16:38

@一禅·小和尚: 写个后台服务,先登录那个网站,拿到cookie,然后有需求就去请求数据,没需求时隔几分钟就假请求一次,保持cookie的有效
至于怎么拿到cookie,手动的话直接在开发者工具里就能看到,自动的就要写个获取cookie的自动程序

支持(0) 反对(0) jqw2009 | 园豆:190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05 16:42

@jqw2009: 标题已改,直接表达是需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6 14:28
0

访问的时候带上A网站的cookie,你登录A网站可以查看一下cookie,这个一般12个小时或者24小时才过期。
还有你要看A网站的接口是什么权限的,仅仅是登录之后就可这样,如果是aouth就不行

收获园豆:1
锦瑟_华年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5 16:50

仅仅登陆就可以,因为他只是个域名链接+参数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5 17:02

@一禅·小和尚: 你使用什么写的,接口都是可以加头部信息的。加上头部信息就可以访问了?现在是遇见什么问题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锦瑟_华年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5 17:05

@锦瑟_华年: 现在A网站有些信息,我想在我的网站B直接通过搜索抓他相应数据过来显示。
但A网页是跟我没交际的,我只是想抓他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5 17:46

@一禅·小和尚: 爬取下来,显示在页面不就行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锦瑟_华年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5 17:49

@锦瑟_华年: 他的请求有加密,不能直接爬,而且我要的是他页面中一个搜索下的结果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6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