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信小程序支付生成订单支付回调时候通过什么关联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7 11:04

微信小程序支付 统一下单时候notify_url设置了,我自己本地生成订单记录信息。当支付成功后我想更新订单状态。通常情况下什么关联?我现在是用out_trade_no 。你们通常怎么关联?

凡事无绝对!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9-05-05 17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out_trade_no

收获园豆:3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31 | 2019-05-05 17:05

我现在也是这么处理的。谢谢~

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5 17:06
其他回答(1)
0

就用trade_no,没毛病,老弟!

收获园豆:2
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05 17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