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ayuiAdmin中req方法报错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6 19:41

FlowCloud_Long的主页 FlowCloud_L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9-05-06 1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调试的时候打印下admin

  • 如果admin为null,则是这个库未成功引入
  • 如果不为空,就可能是版本问题
收获园豆:50
大志若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67 | 2019-05-06 17:50
其他回答(1)
1

layui.config({
base:"../layuiadmin"//静态资源路径(layuiadmin文件夹的路径)
}).extend({
lib:"lib/index"
}).use(['index','form'])
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0 (老鸟四级) | 2019-05-06 17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