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FS服务器的所在的硬盘空间满了,请问_tfs_data文件夹下的文件可以删除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3 16:00

我们公司的TFS服务器,TFS2010所在的安装硬盘空间已经满了,发现光TFS文件夹就占了60多G,发现里面的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0\Application Tier\Web Services_tfs_data,这个文件夹下的文件非常多,占了50多G,我在想是不是缓存文件,请问能不能删除?对TFS有没有影响?以下是这个文件夹的截图:

TFS
破天长云的主页 破天长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9-05-06 11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删除,是缓存文件

破天长云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 | 2019-06-12 11:11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考虑清除ASP.NET Cache文件夹和shrink SQL Server TFS Log

信息化建设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3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