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测试项目使用config文件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1-23 11:55
<P>测试项目中无法读取到web项目下的web.config配置文件中的项。</P> <P>这个如何解决呢。</P>
暗香浮动的主页 暗香浮动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1
提问于:2007-11-19 1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不知是否使用NUnit呢? 在使用NUnit建立测试项目时 如果要读取appSettings或connectionStrings 可以新建一个Application Configuration File(app.config) 把web.config的相关配置拷贝到app.config中就可以读取了 读取配置的API则无需修改 不过需要注意,默认条件下,dll所在路径与项目根目录不同 这点与Web项目不同。
Anders Cu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70 | 2007-11-19 13:44
其他回答(1)
0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21/
麒麟.NET | 园豆:3614 (老鸟四级) | 2007-11-19 12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