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SSM框架整合

0
悬赏园豆:5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22-11-28 09:57

在使用了Eclipse的Spring Elements组件后,在向controller层自动注入service有警告提示Expect at least one bean match()。就是说不能在容器中找到要注入的bean,serviceImpl已使用@Service注解。且可以通过加载ApplicationContext看到已经创建了该bean,项目可以正常运行。且在其他电脑的Eclipse上未有警告。
如果,我想去掉这个警告,怎么办,想知道Spring Elements组件的源码在哪,是在Eclipse的Spring组件中吗?

我的小帮手的主页 我的小帮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5-08 09:40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