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在 MemoryCache 中使用MemoryCacheEntryOption下面的RegisterPostEvictionCallback方法时报错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8 16:26

我在使用MemoryCache 做一个缓存功能,当使用MemoryCacheEntryOption下的RegisterPostEvictionCallback方法来设置清楚缓存的回调函数时,一直提示如下错误:

我是按照网上别人博客里的方法写的,而且多位博主都是这样用,官方的方法也是这样写的,这个方法在我调用时也可以直接 点 出来 ,但写上之后就是显示这个类没有这个方法,很奇怪。
希望路过的大大能帮我解惑。

CherishTheYouth的主页 CherishTheYouth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5
提问于:2019-05-08 11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yCallback 方法有没有包含 (object key, object value, EvictionReason reason, object state) 这4个参数?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1007 | 2019-05-08 14:31

感谢感谢,原来我把key的类型写成了 string ,所以一直不对,改成object了后没问题了,谢谢大牛哥。

CherishTheYouth | 园豆:30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8 16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