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it pull 时 "refusing to merge unrelated histories"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0 07:34

今天在 git 仓库中执行 git pull 命令时出现错误提示

fatal: refusing to merge unrelated histories

请问如何解决?

git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1258
提问于:2019-05-08 16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 git reset origin/master --hard 解决了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8 | 2019-05-10 07:33
其他回答(2)
0

试下这个
git pull origin master --allow-unrelated-histories

收获园豆:20
不甘平凡的大公鸡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8 16:35

可以不使用 allow-unrelated-histories 完成 pull 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25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08 16:59

@dudu: 抱歉,目前我还不知道更好的解决方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不甘平凡的大公鸡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8 17:07
0

重新跟远端分支建立下关联试下

收获园豆:10
不让我注册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9 15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