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想知道一些985大学,计算机专业教些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9 10:46

985大学的计算机专业毕业,是不是考些语法知识就能进公司实好,感觉面试题都很简单,可是不是名牌大学毕业,就没人要,那我们连个实习的机会都没有,而且大学学的知识与实际工作还严重脱节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9-05-08 19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大学是把你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。清华毕业的也未必就一定好,我就见过名不符实的。学习也无非就是计算机的那一套东西,操作系统,计算机体系结构,编译原理,各种程序设计,应用软件。按理说学好了,连操作系统都可以自己写一个。写个编译器更是没有问题。学不好的,写个hello world都困难。

收获园豆:5
沧海一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19-05-09 09:38
其他回答(1)
1

打比方,我们买东西,比如挑手机,A是985大品牌手机,B不是认可度较高的品牌。两台手机如果各方面差不多一样,那我们很大可能性选品牌知名度高的。

因大品牌各方面坑的概率小些。HR挑人也是同样道理。

如果B手机自己没有参数,价格等等方面优势上的特点就抱怨说我们这些非名牌手机没机会。。。那显然会被人喷

IT行业是有一些人是非计算机专业的。所以要从事相关工作,跟学校教些什么内容关系不是很大。

简单地说楼主继续保持努力学习吧。不要习惯性归因到外部原因。

codegay | 园豆:164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09 10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