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++有没有一种组件可以同时运行在linux和windows下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5-29 17:12

windows 的 dll 组件 和 linux 的 so 库,要给java项目使用,但java项目既可能部署在windows下,也有可能部署在linux下。

有没有另外一种c++开发的组件,在windows下可以用,复制到linux下也可以用。不用开发两套的,因为c++实现的逻辑与硬件无关,与操作系统无关,但必须是c++实现。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9-05-09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73 | 2019-05-09 09:55
其他回答(2)
0

mono、.net core上的实现你可以用c++完成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985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09 09:55
0

vcpkg比较新,早期的技术wine对于常用windows库是可以直接在linux上用的
deepin linux桌面版,应用商店中有很多的windows软件已经可以在linux环境下用了

2012 | 园豆:21007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09 17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