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tpClient : Cannot assign requested address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05 09:53

同一台服务器上,我跑了两个应用。

两个应用中都调用HttpClient 向同一个地址发送请求。

第一个应用一直在跑没问题

第二个应用跑的时候就出现了
Cannot assign requested address

两个应用是相同的代码,但是不同的dll,应该怎么解决。

Shendu.CC的主页 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771
提问于:2019-05-09 11:24

你的应用本身监听了本地的端口吗?

不如隐茶去 7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种问题一般都类似,频繁建立连接,TCP TIME_WAIT太多,端口不够用了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51a953b789a4 参考这个

收获园豆:5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92 | 2019-05-09 17:21
其他回答(1)
0

HttpClient不要每次使用都new一个,一个应用里面有一个实例就行了。

blackheart | 园豆:183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09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