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佬们,请教一个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20 12:31

我现在想做一个查询显示信息的功能,需要点击查询后查询到数据同时把显示信息的table的display属性由none变为block,但是我那个查询点击后会刷新页面来取得数据,这样就造成了我查询到的信息闪一下就消失了,请问各位大神,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?
<input type="text" class="input_k2" placeholder="请输入用户名" value="" id="inputname">
</td>
<td valign="middle" style="text-align:right; width:10px;">
<a class="byget" href="javascript:" onclick="findOut()">查询</a></td>
</tr>
</table>

<td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/td>

<table width="96%" border="0" align="center" cellpadding="0" cellspacing="0" class="box_news_show assessment_show" style="display:none;padding-top: 20px;" id="info" >

<tr>

然后是js
function findOut(){
var name=$("#inputname").val();
if (name=="") {
mizhu.alert('','请输入您要搜索的用户姓名!','');

    } else {
        
        var saveURL = "${pageContext.request.contextPath}/employAction!infoList?name="+name+"";
        window.location.href = saveURL;  
    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info").style.display="";
        return false;
       
        
    }

};

ppplum的主页 ppplu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9-05-09 17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做一个遮罩层

收获园豆:20
ifz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0 | 2019-05-09 17:32

具体怎么做呢,菜鸟一只

ppplum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9 17:47
其他回答(2)
0
  1. ajax 查询数据,更新到页面上。
  2. 你现在的逻辑,在加上。
    $(function(){
    var queryName=getqueryparams('name');
    if(queryName)
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info").style.display="";
    })
    因为window.location.href = saveURL; 之后,当前页面已经重新load了。你后面的2行代码是没啥用的。
收获园豆:80
czd890 | 园豆:12614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09 17:49

好像没用啊大佬

支持(0) 反对(0) ppplum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9 18:05

@ppplum:
我的是伪代码,getqueryparams 从url上获取参数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12614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09 18:07
0

用的c:if做判断

ppplum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20 12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