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初始化元素错乱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0 10:26

这是最近做的公司官网:https://t2s.refineit.cn/rfgw11
但现在有一个问题,初始加载的时候,页面元素位置会错乱。没找到原因。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可能是什么原因,谢谢!

qwerasdfzxc的主页 qwerasdfzx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9-05-09 17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除了你那个loadingDiv,其他的元素都display:none,等loading全部完成后在show。

奖励园豆:5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469 | 2019-05-09 18:02

谢谢啊!用了你的方法,确实有作用

qwerasdfzxc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10 10:25
其他回答(1)
0

你已经解决了

二五六七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9 17:53

没解决啊,第一次在浏览器打开的时候特别明显。f5刷新不明显。你可以ctrl+f5深度刷新一下,就会发现,元素一瞬间错位。我不知道是布局的原因还是js的原因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qwerasdfzxc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9 18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