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RSA是否能对文件进行加密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03 13:54

非对称加密RSA能否对文件进行加密?目前需求是有最大的文件将近40MB。效率是否太低?

纵观全局的主页 纵观全局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9
提问于:2019-05-09 17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然可以加密,file -> bytes[] -> rsa bytes -> write to file.

考虑可以使用aes就好了,没必要非对称。

奖励园豆:5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463 | 2019-05-09 18:07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快递员(没有信道)为什么要用ras,des就行了,前者效率不是低是非常低。或者你用自定义方法(你不告诉别人方法,这也是秘密,但不要过于简单能被猜出来就行)可以更快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10 1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