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写的博客文章为什么不能被搜索到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22 09:13
我写的博客随笔,我想通过标题关键字搜索了看看 却发现搜索不到,请问是为什么呢?如何才能搜索到?<br>
小花椒的主页 小花椒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08-04-21 1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你刚发的随笔马上就去搜索的话,搜不到应该是正常的,因为你的内容还没有被搜索引擎的爬虫爬到,搜索引擎会定期的进行爬网。
生鱼片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757 | 2008-04-21 14:06
其他回答(1)
0
搜索引擎的问题,好像搜索引擎会隔一段时间搜寻网上的资源,过一段时间应该有了.也有可能是排名的问题.
侯垒 | 园豆:3435 (老鸟四级) | 2008-04-21 13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