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微信小程序的疑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17 08:52

假如某平台有1000个会员,每个会员都要做独立的小程序,那是不是意味着我要上传1000次?申请1000次?然后再发布1000次?

以前PC时代,每个会员都有自己的店铺,一套程序搞定,二级域名泛解析即可。但小程序貌似不行啊。

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9-05-10 15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9-05-12 23:33
其他回答(1)
0

并不需要吧,毕竟外卖APP不同店家也并没有上线不同的小程序啊。
私以为只需要为每个用户维护一个数据表,按照用户名调用即可
当然我是指那种大家小程序长得差不多的情况,如果楼主是在说每个人小程序功能、页面布局都不同那另当别论——毕竟微信小程序上线是要有运营牌照才能完成某些特定功能的。

Approid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10 16:20

如果按照你说的,每个会员可以有自己独立的二维码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10 18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