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Ubuntu 不小心把 /*目录下的文件权限设置成了777,如何解决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3 13:51

今天不小心把服务器上的所有文件权限改成了777,如何恢复?
sudo chmod -R 777 /*
现在root用户无法登录,可以登录另一个账号
如何恢复?

Haceral的主页 Hacera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9-05-10 15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大志若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83 | 2019-05-10 16:20
其他回答(1)
0

其他的方法没试过,这种情况处理过:
将硬盘挂载到你个好的系统上,修改,然后再挂上来

如果虚拟机就更简单了,只要把虚拟磁盘挂载修改就行

楼上说的也是类似这种方法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园豆:19088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13 13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