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编译的exe文件在system32文件夹子下不能运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1 17:10

学习C#写了一个简单程序,放在system32文件夹下不能运行,先改成了scr后缀,发现不能用,改为exe,仍然不能用,复制到桌面就能正常使用
在桌面可以运行,在system32文件夹下不能运行,提示如下

黑光夜中明的主页 黑光夜中明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1
提问于:2019-05-10 22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把debug下的文件完整的复制过去,不要只复制一个exe文件,也可能是权限问题

奖励园豆:5
jqw2009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87 | 2019-05-11 11:42
其他回答(1)
0
黑光夜中明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11 17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