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程序关闭进程还在,什么办法再关闭程序并把进程关闭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14 09:58

有代码的发上来看看!!!

师洋的主页 师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01-07 16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_ns.Close();
_clientSocket.Close();

收获园豆:200
大草包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45 | 2010-01-14 09:55
这个答案为何如此不伦不类
齐.net | 园豆:1421 (小虾三级) | 2010-01-14 10:11
因为 师洋是 .net亮的马甲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10-01-14 11:05
其他回答(5)
0
学而思,不进则退 | 园豆:419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07 16:35
0

 //引入命名空间

 using System.Diagnostics;    

   //把下面代码加到方法里

       Process[] processes = Process.GetProcesses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each (Process process in processe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f (process.ProcessName.Equal("进程名"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rocess.Kill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一滴血 | 园豆:1602 (小虾三级) | 2010-01-07 17:45
0

同意楼上的方法

jasonmao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07 22:06
0

如果你是WinForm 程序,关闭进程还在,说明你还有工作线程没有退出。最直接的办法是在 FormClose 事件中

写入 Environment.Exit(0); 这样就可以无条件退出进程。至于关闭后再去杀进程,那是补救方法,不是直接解决问题的办法。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10-01-08 06:38
0

Environment.Exit(0);

Tom-X | 园豆:515 (小虾三级) | 2010-01-11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