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为vs工程中的所有代码文件批量设置文档的格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7 22:06

已有的工程,有很多代码文件,比如.aspx,.cs

常规方法是打开一个文件,然后菜单:编辑---高级---设置文档的格式

但是工程中的代码文件非常多,怎么批量设置文档的格式?

step的主页 ste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9-05-16 0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这个 Visual Studio 扩展 Format All Files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4 | 2019-05-16 10:04
其他回答(1)
0

在很多场景下这需求是反人类的吧,格式是为了好看,看都不看还格式个屁。格式化是机器的格式化,只是为了简便自己——自己好看代码,如果只是装样子为了别人不bb,那么这一步也不必格式化了,别人看代码 用 软件格式化也是 很容易的事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8639 (大侠五级) | 2019-05-16 09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