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 : 2654435769^0 的结果为什么是负数?求教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6 17:03

js : 2654435769^0 的结果为什么是负数?求教!

不由分说的主页 不由分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9-05-16 16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 位运算 最大支持 2147483647 ,超过的这个范围的得到结果不正确了

收获园豆:20
电磁魔王喵喵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39 | 2019-05-16 16:58

谢谢解惑!

不由分说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16 17:03
其他回答(1)
0

这种问题第一步是弄清楚 2654435769 的机内表示.
简单来说就是转成二进制是什么样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9287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16 16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