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SH 免密码登录不成功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6 18:14

debug

信息

debug1: Remote: Ignored authorized keys: bad ownership or modes for directory /root

我要怎么做

Shendu.CC的主页 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14
提问于:2019-05-16 17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/root owner被修改了,导致的。

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4 | 2019-05-16 18:14
其他回答(1)
0

drwxr-x---
/root的访问权限不能太高,改成750试一下

收获园豆:20
ljt2k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16 18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