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on里的日期字符串 怎么 转换成 javascript 的 Date 对象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07 23:33

“/Date(1232035200000)/”

 

怎么转换成  javascript 的 Date 对象

Dozer的主页 Doz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0-01-07 18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ew Date(+/\d+/.exec(value)[1]);

value就是字符串

收获园豆:5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10-01-07 21:36

new Date(+/\d+/.exec(value)[1]);  当下标是1时获取不到时间。。。。改成0就可以

猫爷爷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5 14:44
其他回答(1)
0
1 var targetDate=new Date();
2 targetDate.setTime(1232035200000);
3  
jasonmao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07 21:53

不行的啊 ,还是原来的值啊 !!!!!怎么回事啊 、.?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九代乞丐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2-28 01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