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ssh-keygen转为java能解析的格式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7 20:28

您好想问您一下ssh-keygen生成的key如何转为java能识别的格式的。要求没法使用命令行直接转化,需要使用java实现转化过程

Z黑酱Z的主页 Z黑酱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9-05-17 19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正好我也在做这个,前几天也提了差不多的问题。不过我这个作业还没出成绩,所以没法贴我改后的代码,不过都是从下面简单改的,你可以看下。

密钥的转换:http://www.voidcn.com/article/p-hijxyogu-bto.html 看这个的回答。

公钥的转换:https://blog.csdn.net/hzzhoushaoyu/article/details/8627952 看“三、openssh公钥”部分。

收获园豆:50
落星无尘_Will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 | 2019-05-17 20:14
其他回答(1)
0
BUTTERAPPLE | 园豆:3190 (老鸟四级) | 2019-05-17 2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