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很多公司都做不起来测试自动化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0 08:23

很多公司都在进行自动化,但是真正进行起来的却没有,这是为什么。

就黎的主页 就黎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9-05-17 22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以下几点原因
1 跟风 为了自动化而自动化
2 投入产出比低
3 自己造轮子 轮子不好使
4 带来了新的问题 并没有真正提高测试效率
5 脱离实际业务场景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501 | 2019-05-18 21:04

说的也是,很多都是搞不起来,效率更低

就黎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19 22:49
其他回答(2)
0

因为进行起来的,已经脱离了“很多公司”

成为了少数的佼佼者

Gineas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18 12:00

如何才能进行起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就黎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19 19:42
0

学习成本高,推广有难度,投入产出比不高,这里有一个低成本做接口测试的平台,无需代码,推荐给你。www.ironz.com

TianBJ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2-26 18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