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 复制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0-13 16:24

通过SecureFx工具从本地复制文件到linux上,一直卡死,上传不上去,不管事通过命令rz还是直接复制都不行,linux重启了还是不行。错误信息如下图片:

小羽毛~的主页 小羽毛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9-05-18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好想也出现过这个框,但是不影响我上传文件,文件还是上传成功了,你看下是不是传输格式有问题

收获园豆:20
HankPe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9-05-18 15:50
其他回答(1)
0

用xshell里面xftp试试

ycyzharry | 园豆:2198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4 0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