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avicat导入excel文件进行到第二步无法继续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4 17:06

提示得选择表名,但是下面表名那一栏是空的,求大佬指点!急!!!

仄平Z的主页 仄平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9-05-19 1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cocoxu1992/p/10579020.html

你excel中的sheet表名看下有没有呢

收获园豆:5
coco_xu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05 | 2019-05-21 14:16
其他回答(1)
0

可能是office 的问题,看一下你的系统的office 的是不是32位的,如果是就要使用32位的navicat才能读出来Excel 的表,64位同理。

画笔灬 | 园豆:91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0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