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selenium,做点击事件,该怎么定位那个点击按钮啊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3 08:33

LiZR07的主页 LiZR0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9-05-19 18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收获园豆:10
Masak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51 | 2019-05-20 11:55

学到了,非常感谢!

LiZR07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1 08:10
其他回答(2)
0

browser.find_elements_by_class_name("news_lookmore")[0]

LiZR07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19 20:43
0

火狐浏览器有一个firebug插件,可以用来定位元素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138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0 0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