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ostman 可以用application/x-www-form-urlencoded 可以成功后台RestRequest怎么写啊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19 22:57

图1 postman截图 可以成功
对用的后台代码
图2是后台代码。参数穿不进去。由于接口不是我写的。无法调式。地址是 api后面地址是 send_sms.aspx

凡事无绝对!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9-05-19 21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Post提交方式 ContentType的一种类型,代表键值对的方式

收获园豆:5
X君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3 | 2019-05-19 22:52
其他回答(1)
0

https://q.cnblogs.com/q/86871/ 看下这个就明白了。

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19 22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