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ayui表格工具栏,分页乱码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6 11:27

就这两地方乱码其他没有乱码?
然后它请求的js好像拿过来是乱码的,但去后台查看js源码确实不是乱码,是中文的

问题补充:

还不止这两个。。
日期选择也乱码

下拉框也是

验证提示也是

TuiTuiTui的主页 TuiTuiTu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9-05-20 09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近解决了,项目编码的问题

TuiTuiTu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9-05-26 11:22
其他回答(2)
0

页面上加这句了吗: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 />

收获园豆:40
三人乐乐 | 园豆:3115 (老鸟四级) | 2019-05-22 13:24

页面一直有这个

支持(0) 反对(0) TuiTuiTui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2 14:14
0

你的js文件 有不是utf-8 格式的

收获园豆:40
xiaobaiskill | 园豆:102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3 1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