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项目案列+源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0 15:21

想问一下各位大佬,谁能提供一下可以免费下载网站开发案列的源码吗,C#的,要有数据库和后端代码,谢谢

kuangx的主页 kuangx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4
提问于:2019-05-20 15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开源中国里搜下看看有没有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77 | 2019-05-20 15:27

没有找到

kuangx | 园豆:33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0 16:19
其他回答(3)
0

推荐的 你自己去看一下https://www.cnblogs.com/M-LittleBird/p/5897509.html

哎上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0 16:43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x | 园豆:33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0 17:12
0

github上一大堆

ycyzharry | 园豆:2205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0 23:45
0

51aspx

我性别男爱好女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1 18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