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DF中如何添加文本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2 10:12

PDF中如何添加文本PDF中如何添加文本PDF中如何添加文本

G弦上的鲑鱼的主页 G弦上的鲑鱼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8
提问于:2019-05-20 18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DF属于图像文本,添加内容需要获取指定位置。这里可以参照使用Spire.PDF for .NET控件可以将文本绘制上去。这里百度文库有详细介绍。https://wenku.baidu.com/view/823a3ec576232f60ddccda38376baf1ffc4fe3b9

奖励园豆:5
4207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2 | 2019-05-20 19:04
其他回答(1)
0

这已经是你第四次问这个问题了
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21 0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