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型网站或网络网页游戏,读数据的频率非常高,他们都是读内存中数据的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09 20:54

大型网站或网络网页游戏,读数据的频率非常高,他们都是读内存中数据的吗

问题补充: 想网络游戏的逻辑判断速度都是秒杀级的,数据都是读的内存吧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0-01-08 0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内存的,有静态的

 

基本上,大型网站都会使用分布式缓存架构

收获园豆:5
大石头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0 | 2010-01-08 01:06
其他回答(2)
0

  分布式缓存架构... 

不若相忘于江湖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08 10:07
0

MenCached

【当耐特】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0-01-09 18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