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ython输出结果看不懂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1 15:10

x=[1,2,3]
for i in x:
print(x)

输出结果:
[1, 2, 3]
[1, 2, 3]
[1, 2, 3]

输出结果,怎么是三个?

lxm_001的主页 lxm_0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9-05-21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噗哈哈哈,你输出x干啥,print输出i呀

奖励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63 | 2019-05-21 14:58
其他回答(2)
0

你看不懂Python,我看不懂你

x=[1,2,3]
for i in x:
    print(i)
会长 | 园豆:554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5-21 14:44
0

good good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1 15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