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企业服务总线是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1 18:03

不止一次见过这个词,一百度出来的文字描述,看了之后一点实感也没有,都是些放在ppt上的用来忽悠人的玩意。
谁能用简单明了直观的文字解释一下,企业服务总线是什么吗?

a14907的主页 a1490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9
提问于:2019-05-21 15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总线的意思就是所有消息都从这里分发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9-05-21 15:31
其他回答(1)
0

ESB?好几年前接触到的东西,记不太清了,当时在做一个政府项目,各个业务模块集中从一个模块进行交互数据,这个接收并转发各模块请求的模块冒似就叫企业服务总线,不知道记得对不对,现在已经很少用这种架构了,只有老系统还在用。

无恨之都 | 园豆:27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2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