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Github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2 13:45

我想从博客园连接到自己的GIthub 项目 ,需要获取到自己仓库的版本哈希值,就想问下怎么拿到 自己github库的 哈希值 ,求指导,感谢!

thelovelybugfly的主页 thelovelybugf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5
提问于:2019-05-21 17:33

获取最新 git commit 的 hash 值?

dudu 6个月前

@dudu: 应该是

thelovelybugfly 6个月前

@thelovelybugfly: 你想用什么方式获取?

dudu 6个月前

@dudu: 我就是不知道,我想把这个值拿出来

thelovelybugfly 6个月前

@thelovelybugfly: git 命令获取:git rev-parse --short HEAD

dudu 6个月前

@dudu: 大佬 , 不用命令怎么获取 。。。? 可以获取到吗

thelovelybugfly 6个月前

@thelovelybugfly: 你想自己写代码获取?

dudu 6个月前

@dudu: 不是,类似于在界面上哪里能看到这个值,

thelovelybugfly 6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新 commit hash 值就在 .commit-tease-sha

<a class="commit-tease-sha" href="/dotnet/corefx/commit/8d0428194d69a8d7fb249a9f4ef780cb4cd54de4" data-pjax>
8d04281
</a>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98 | 2019-05-22 10:04

感谢

thelovelybugfly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2 13:44
其他回答(1)
1

难道不是在users/your user name/.ssh路径下的那个吗?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