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DF中怎么插入文本框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3 18:33

PDF中怎么插入文本框?PDF中怎么插入文本框?PDF中怎么插入文本框?

G弦上的鲑鱼的主页 G弦上的鲑鱼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8
提问于:2019-05-22 10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oc.add(new Paragraph("Full name:").setFontSize(12));
//Add acroform
PdfAcroForm form = PdfAcroForm.getAcroForm(doc.getPdfDocument(), true);

    //Create text field
    PdfTextFormField nameField = PdfTextFormField.createText(doc.getPdfDocument(),
            new Rectangle(99, 753, 425, 15), "name", "");
    form.addField(nameField);

引了itext7的import com.itextpdf.forms.PdfAcroForm;这个

奖励园豆:5
lanno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9-05-22 16:19
其他回答(1)
0
4207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2 1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