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查询超时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2 16:30

线上用的sqlserver2005数据库,里面有一个表有400多万条数据,然后程序调用数据时显示等待的操作过时。(只有这一个表超时),aspx.cs中写的sql语句,如下图,求大神帮忙看看。(ps:400多万条的数据换成50万条程序能跑起来)。

天然白的主页 天然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9-05-22 1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索引吗?kname重复数据多吗

收获园豆:3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05 | 2019-05-22 11:04

谢谢,已加索引,已解决

天然白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2 16:29
其他回答(2)
0

kname 有没有加索引?order by NewId() 对查询速度影响巨大

收获园豆:2
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2 11:17

谢谢,已加索引,已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然白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2 16:29
0

先explain一下,看看需要优化点。

kaize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2 14:40

谢谢,已加索引,已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然白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2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